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市管处召开2023年度科室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 办公室 周昕宇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424

3月2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2023年度科室述职评议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2024年度工作计划,分管负责同志就各分管领域工作作了点评,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和工作安排。

1711100829580756.jpg

会议指出,2023年我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守正创新、节约廉洁,全面推进公务接待服务于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夯实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等资产基础,绿色低碳、节能降耗取得一定成效。总体看来工作可圈可点,有力保障了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落地和市级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

1711100856121788.jpg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牢牢把握机关事务工作的保障职能作用,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聚焦机关事务“服务+管理”的发展理念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优化公务接待服务保障,做实做细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的监督管理,探索现代化后勤管理、节能降耗工作新思路,推进服务、管理、保障全面提升,持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习惯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将讲政治贯穿于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中。要主动上前一步,学习践行“一线+闭环”工作法,坚持想在前、干在先,不断培养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主动落实、主动反馈的能力。要坚持狠抓落实,理清2024年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行动有力,全力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奋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中走在前列。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