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关于申报第十三届阜阳市文明单位情况的公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403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市文明委的悉心指导下,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组织领导有序、安排部署全面、措施落实到位、取得成效明显,形成全员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

为进一步提高我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关于推荐评选第十三届阜阳市文明单位的通知》(阜文明委〔2024〕1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处近两年来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7天,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市机关事务管理处或市文明办反映。

1.市机关事务管理处联系方式:2232919

地址:阜阳市清河路539号市政府西办公楼二楼

2.市文明办联系方式:2290536 

地址:阜阳市清河路539号市委办公大楼八楼西

 


                                                                                                                                  2024年3月22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