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市管处开展“主动上前”工作模式解放思想大讨论
文章来源: 办公室 武俊伟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1613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主动上前”工作模式批示精神,激励机关事务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12月2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会上,传达学习了刘玉杰同志批示精神和市公安局推行“主动上前”工作模式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成绩。与会同志结合“一线+闭环”工作法,坚持对标对表、刀刃向内,围绕“如何在工作中践行‘主动上前’工作模式,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中走在前列”这一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大家重点从“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主动落实、主动反馈”五个方面表明了工作态度,在“思学、思变、思进”上细化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处党组书记、处长张武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学习践行“主动上前”工作模式的具体措施,全处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重要指示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一是在监督管理工作上想在前、干在先。要主动把监管对象向一线延伸,把监管内容在各个环节拓展,做细做实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和公共机构节能的监督管理工作。二是在服务保障工作上想在前、干在先。巩固和提升全处接待和后勤优质服务保障能力,更加精准主动的把工作置于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开展,努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机关高效运行上出实招、求实效。三是在下年度工作上想在前、干在先。要结合岗位实际,对2024年工作精心思考、提前谋划,大力践行“一线+闭环”工作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中走在前列。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