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市管处督查组赴界首市开展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常态化督导
文章来源: 综合科 郭赟潇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1463

为持续巩固全市党政机关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成效,202311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二级调研员王芸同志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界首市部分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1699865884651931.jpg

督导组分别赴界首市市民中心、界首市人民医院、界首市翼龙鸿福智慧养老中心和界首市实验学校等四家单位通过查验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督导,重点对集中用餐单位资质证照、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原材料验收、食品清洗、加工及留样、餐具及餐厅的消毒管理、食材的存放、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和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工作不规范、制度落实不到位、各类标识不明确、冷藏柜内食品摆放混乱、迎检资料收集不齐全等突出问题现场指正并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将持续落实全市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任务要求,常态化开展抽查督导工作,切实巩固全市党政机关及包保县市区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成效。


公共机构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