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市管处督查组赴界首市督导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文章来源: 综合科 郭赟潇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1524

2023年10月25日,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处二级调研员王芸带队赴界首市督导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界首市机关行政服务中心及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1698628597928927.jpg

督查组按照全市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包保督查任务要求,在界首市机关行政服务中心听取了界首市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从机关食堂、学校、医院、养老机构中选取了界首市委市政府机关食堂、界首市妇幼保健院食堂、界首市实验幼儿园食堂、界首市西城红叶林老年公寓等4家单位开展实地督查。

督查组在现场认真查阅了各单位安全人员配置、制度建设、过程管理等食品安全工作资料,对各单位食堂在原材料采购存储、餐饮经营场所环境、食品加工制作等各方面进行详细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通报反馈并督促相关单位抓好整改落实,有效确保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治理行动走深走实。


公共机构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