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公务用车驾驶员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公车科 白晓丽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16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提高驾驶员整体驾驶技能和服务水平,9月21日,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共同组织的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公务用车驾驶员技能竞赛在阜阳成功举办,来自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9支代表队的36名选手参赛。

本次竞赛采取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中型客车和小型轿车两个竞赛类别,从倒车入库、窄路掉头、曲线行驶、应急检修、通过单边桥、侧方位停车、曲线穿桩等方面全面考察选手综合能力。竞赛现场,选手们比拼技能、交流切磋、展示风采、互相学习,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激烈角逐,各组分别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公务用车驾驶员技能大赛。

本次竞赛为驾驶员提供了技术交流、相互学习的擂台,是对驾驶员综合素质的集中检阅,更是一次展现公务用车驾驶员精神风貌的机会。通过竞技比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公务用车服务保障能力,为阜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