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张武军同志带队检查作风效能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 办公室 周昕宇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2129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干部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9月7日上午,处主要负责同志、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张武军带领办公室、机关纪委同志在全处范围内开展作风效能检查。

1694163177995239.jpg

 

检查组重点围绕人员在岗情况、上班纪律、环境卫生、节能降耗等方面开展检查,现场指出问题,并要求相关科室立即进行整改。在检查过程中,张武军同志要求,各科室要严格落实考勤和请销假制度,认真执行工作纪律,恪守岗位职责,上班期间不得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务。要在岗在位在状态,积极主动作为,不断简化办事流程、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能,切实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展现良好形象,不断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作风效能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我处将定期开展作风效能检查工作,积极推行“一线+闭环”工作法,持续推进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任务大落实。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