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市管处举行市委市政府办公区智能化垃圾分类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综合科 郭赟潇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2092

5月9日上午,市管处举行市委市政府办公区智能化垃圾分类启动仪式。市管处党组成员、副处长王怀轩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等入驻单位和阜城三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有关同志、联络员和志愿者50余人参加活动。

1683703832974928.jpg

启动仪式活动场地设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区广场处,通过启用垃圾分类管理平台和智能分类设备,集中开展智能化垃圾分类操作流程讲解、志愿者引导人员体验注册及垃圾投放流程、摆放宣传展板及播放宣传动画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活动。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志愿者向干部职工发放《智能垃圾分类使用手册》、宣传彩页、环保布袋等,并开展了分类垃圾积分兑换礼品活动。

1683703855109051.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市委市政府办公区垃圾分类工作,为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助力可再生资源回收提供了更优的平台,增强了机关干部垃圾分类意识,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