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市管处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办公室 邵慕华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2158

为传达贯彻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4月27日,市管处党组书记、处长张武军主持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处机关全体党员、公车平台党支部书记 、文峰宾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党校培训管理规定、违规接受宴请问题的通报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彬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集中学习了孙正东书记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武军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把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作为政治责任,全力抓实、抓细、抓牢,要时刻警醒自己,谨防思想滑坡,强化党性修养。二要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要牢记韩俊书记“忠、专、实”“勤、正、廉”干部队伍建设要求,自觉在行动上守纪律、讲规矩,做到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拿的东西不拿、不该办的事情不办,严格约束自身行为。三要坚持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对公务用车、办公用房、财务管理、资产处置、招标采购、工程建设、公务活动保障中的公权行使,坚决做到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