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市管处召开第一季度科室述职会议
文章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3347

5月4日,市管处党组书记、处长张武军同志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科室述职会议,各分管负责同志、各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8个内设科室围绕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落实情况、工作创新点、存在不足及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分管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最后,张武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和工作安排。

1683362146118023.jpg 

张武军同志强调,一要按规矩办事。严格依照法定职责、法定权限、法定程序开展工作,尤其是涉及公务车辆采购、闲置房产调剂、经费使用审批等方面,更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二要强化履职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科室工作任务,自觉拉高标杆,履职尽责。三要开拓工作思路。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解决公共机构节能、反食品浪费、阜阳特色菜品打造等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四要开展调查研究。根据中央、省、市工作部署,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开展调查研究,通过调查研究找到破解机关事务工作发展难题的办法和路径,不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