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参与组织阜阳市世界地球日现场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1548

2023年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市民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4月2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携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等多家单位在清河广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1682072655105746.jpg

在活动现场,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及宣传彩页等形式,向群众介绍垃圾分类、防止污染、节约用电等知识,倡导市民节约集约资源,自觉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模式,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爱护自然资源的意识。

同时,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通过在西综合楼等办公区域和市委市政府机关食堂出入口设置展板、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倡导爱护地球、保护环境,树立节约和珍惜自然资源的新理念,有效地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保护资源爱护地球的重要意义,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