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处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26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共产党员初心使命,营造向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近日,市管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

1681899099168684.jpg

《榜样7》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介绍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观看结束后,市管处党组书记、处长张武军同志强调,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我们要学习身边的榜样,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在学习中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用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榜样为目标和动力,强化党性修养,践行为民宗旨,用汗水书写坚定信仰,用执着擦亮共产党员底色,永远做为民服务的“赶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