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颍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区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排查整治培训会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2767

  为全面掌握颍州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情况,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办公用房管理使用的有关规定,及时发现和纠正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使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对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情况的监督,3月3日上午,颍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区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排查整治培训会。会议由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显法主持,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办公用房负责人及党政办主任、区直有关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候卫东同志对本次排查整治作动员讲话,并结合近年来各地违规使用办公用房的典型案例,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会议第二阶段,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公共资产管理科负责人白传颂同志就办公用房管理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针对办公用房日常管理和使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常见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解答。

  此次培训,让各单位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的管理使用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增强了管理使用的责任感,对全区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起到了很好地促进和推动作用。

县市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