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阜阳市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2069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严格依法治水管水,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3月22日,市水务局联合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处等多家单位在阜城清河广场组织开展了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 

1679651885868682.jpg

活动现场,通过给市民讲解如何节约用水,发放宣传资料,切实增强了我市市民节约水、保护水、合理利用水资源的公共意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巩固公共机构节水型机关建设成效,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引领作用,推动全社会节约用水,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1679651811114382.jpg


公共机构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