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4168

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退休老干部、脱贫户和基层一线干部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市管处领导带领有关同志先后开展了系列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3011911145637965_M3A7jHxe_600x450.jpg

1月12日,处党组书记、处长张武军同志带领处班子成员分别到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体会和对机关事务工作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老干部们对机关事务工作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建良言、多献良策,共同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011911154237971_m92025zx_600x449.jpg

1月12日,处领导班子成员到阜南县焦坡镇朱郢村看望选派干部并走访慰问脱贫户,与选派干部交流谈心,深入了解选派干部在村工作、生活情况,肯定了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督促选派干部积极履行“六项职责”、认真落实“六项行动”,切实把驻村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各班子成员与脱贫户问寒问暖拉家常,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收入、身体健康等状况,并为脱贫户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物品。

 2023011911171737978_OlZHOZ3F_600x375.jpg

1月14日,处党组成员、副处长王怀轩看望慰问市异地交流干部驻地物业公司和颍州区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同时借此机会,对优秀工作人员进行表彰,充分肯定了各位后勤保障人员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并对新的一年中的精细服务保障提出更高要求。

2023011911171837979_Jox7TuI5_600x449.jpg

1月16日,处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向长期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办公区的交警、特警、保安、保洁等后勤人员和顺昌社区工作者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对他们真心精心保障市委市政府办公区安全有序运行,耐心贴心服务居民群众所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和主动的工作态度,在新的一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3011911171837980_5LtnN2zo_600x450.jpg

1月17日,处领导张武军、王怀轩、王燕、邢飞看望慰问市直公车平台驾驶员,对他们2022年全力保障了党政机关公务活动的辛苦付出和在疫情防控期间随时待命、深入一线的担当奉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并期望他们在新的一年中作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的表率。最后,结合民主生活会要求,广泛征求了公务用车驾驶员对处党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2023011911171937981_YkurUMPs_600x449.jpg

1月18日,处党组成员、副处长王怀轩带领非公党建指导员詹慧臣走访慰问对点指导服务企业阜阳市国顺医药有限公司、阜阳市九泰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和阜阳浙丰印业有限公司,为3家企业8名困难职工送去新春的问候和慰问金,与企业党员、职工交流谈心,并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在疫情放开前后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