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处立足“三比”开展公务接待岗位练兵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2107

为认真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决策部署和市委“比本领、比服务、比实绩”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历练、业务训练,不断提高接待干部的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切实提升公务接待服务水平,打造阜阳市公务接待品牌,全面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近日,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开展公务接待岗位练兵竞赛活动。处党组书记、处长张武军同志现场观摩指导,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行家里手指导点评,各县(市、区)公务接待人员参加。

20220308083916111716_FvpD84wE_600x450.jpg

此次竞赛内容分为现场纠错、考察路线推介、本地特色展示三项。竞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扣竞赛主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评委认真负责、公正裁决,整个竞赛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在全体工作人员、参赛选手和评委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所有比赛项目。

20220308083918111717_QsSgeSjQ_600x450.jpg

张武军同志指出,本次练兵竞赛活动,得到了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通过各参赛单位的积极备战、选拔,选手们精神抖擞、沉着应战,展现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达到了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预期目标。他强调,开展公务接待岗位练兵竞赛活动是落实市委“三比”的重要举措。今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更多落实举措,建立交流比学的练兵制度,充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本领、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干出实绩,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为全力服务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