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机关事务系统“比本领、比服务、比实绩”活动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2006

3月1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机关事务系统“比本领、比服务、比实绩”活动动员部署会,处党组书记、处长张武军同志主持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311114823114354_R8tcf1z7_600x45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办《关于在全市开展比本领比服务比实绩“三比”活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一改两为”工作、开展“三比”活动、创建学习型机关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武军同志强调,要加强思想认识提站位。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比”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重要举措,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部署,把开展“三比”活动摆上突出位置,作为促进机关事务业务提升的一项有力抓手,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督促落实,切实将市委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做到比学赶超、提升效能、服务发展。要聚焦工作重点抓谋划。要深入研究方案,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聚焦锤炼本领、改进作风、优化服务,结合“学习型机关”建设,在前期开展的“三比”公务接待岗位练兵竞赛活动的基础上,各科室立足科室职责,及时厘清思路,找准工作结合点,增强预见性、主动性和针对性,着力突出机关事务管理特色,科学谋划制定全市机关事务系统“三比”活动方案。要强化责任担当促落实。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三比”活动方案的谋划、开展、落实,要认真细化落实举措,真抓实干,有序推动,通过“三比”活动实现党员干部能力本领的大提升、工作作风的大转变、服务能力的大优化,凝聚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工作合力,切实提升全市机关事务工作服务保障和管理效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