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颍泉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合同制驾驶员招聘工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7  浏览:2946

  8月15日,颍泉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驾驶员充实到队伍中,进一步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一是更新招聘机制,强化审批流程。中心缜密筹划,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招聘方案,报经颍泉区政府常务会获批后,面向社会开展招聘工作。

  二是严格考试纪律,确保招聘透明。从前期的资料审核、理论实操考试到后期的政审、体检等环节邀请区人社局、区纪委等多家单位全程参与,做到科学监督、规范报考、公平竞争、保证质量、有序推进、圆满成功。

  三是做好预防措施,严格疫情防控。面对近期日益严峻的疫情局面,中心将招聘与疫情防控相结合,现场查验参聘人员两码,并要求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严把疫情防控关,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安全开展。

  新聘用人员经过培训后将补充到中心驾驶员队伍中,缓解区直单位用车压力,以便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文明的出行服务。

 

阜阳市颍泉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张建友

县市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