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详细内容

颍泉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分片共建观摩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2603

  为提高颍泉区直单位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近日,颍泉区直机关工委在颍泉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建分片共建观摩交流会。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刘阳主持会议,区政府办公室等20余家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或分管党建负责人参加。

20220922153926219921_CVTfF8Ur_600x400.jpg

  会议通过听介绍、现场翻看党建资料等方式学习亮点特色,查找问题不足,并就如何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中心主任张颍州对参加观摩会的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中心领导班子要以“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高度责任感,在推进党务工作的同时,严抓工作质量、严把入党关口、严把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20220922153927219922_6T9wtr4i_600x300.jpg

  刘阳对中心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抓好党建工作,要从以下几方面着手。一是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要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与党组织书记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分工到位、推进有序。二是精诚团结、通力配合。主要领导和专职党建责任人要齐心协力,充分发扬奋力求进、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三是树立标杆、做好表率。要以本次观摩会为契机,学习先进、总结经验,不断增强干好党务工作的行动自觉、政治自觉和良好习惯。四是学有所悟、学有所获。通过观摩会上的交流学习,要在实际工作中找出差距,在融会贯通上弥补不足,在不同岗位上服好务、履好职、尽好责。以“四高”党建要求为奋斗目标,持续把各单位党建工作推向前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颍泉提供更好的党建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市区动态